实验室前沿——做中国最专业实验室前沿资讯网

现在的位置:主页 > 实验技术 > 其他实验室 >

实验室三点教你如何保养皮肤保养

时间:2011-06-26 02:00|来源:实验室前沿| 分享|点击:


实验室三点教你如何保养皮肤保养。

关键词:皮肤保养,保养皮肤,日常皮肤保养,女孩皮肤日常维护 sysqy.com

1、用水保养皮肤。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先用温水湿敷,后用冷水擦脸,这有助于减轻面部皮肤对低温的敏感性;洗脸时要少用香皂,尽可能用洗面奶。洗澡水温应控制在摄氏38度左右,这既有利减轻皮肤瘙痒症,又不容易洗去皮肤上的一些有用物质如皮脂。洗澡时可在水里加入少量的醋,以减轻碱性物质对皮肤的损害。 内容来自实验室前沿网站

 2、善用护肤手段。洗过脸后,搽用一些含油脂多的护肤化妆品,并按摩数分钟,以恢复由于冷空气刺激而变弱的皮肤弹性。做水果面膜是冬季润肤的好方法,选用含维生素C较丰富的苹果、梨、香蕉作为面膜材料,每星期进行1—2次,每次以20分钟左右为宜。

本文来自实验室前沿

3、饮食保养皮肤。多喝水是保持皮肤润滑柔软的首要前提,喝水量以每天8杯左右为宜。日常饮食应多吃各种蔬菜、鲜奶、鸡蛋、植物油等,这些食品中含有许多有利于皮肤保健的维生素。除此之外,还必须摄入一些矿物质,如镁、钾等,这些矿物质可消除疲劳、帮助消化、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有利于美容美发。

copyright sysqy.com

上妆对许多女性来说,已如吃饭、睡觉一样必不可少,大多数人会把大量的时间用于化妆,却不愿在卸妆上下点功夫,忙了一天回到家。草草地清洁一下就算了。其实这种做法对皮肤非常不利。在我们周围的环境中,存在着许多破坏皮肤健康的因素,如空气污染、紫外线、尘埃、污物等。无论化的是浓妆还是淡妆,甚至不化妆,在回家后都应做卸妆的动作。而卸妆更是保养皮肤的第一步,卸妆做的好,美丽的保养就已奠定良好的基石。

本文来自实验室前沿

Tags:皮肤保养,保养皮肤,日常皮肤保养,女孩皮肤日常维护
责任编辑:丁军

最新更新

点击排行

更多阅读者

其他人正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