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前沿——做中国最专业实验室前沿资讯网

现在的位置:主页 > 企业在线 > 医学实验室 >

新金域医学检验及分公司地址

时间:2009-04-02 21:53|来源:实验室前沿| 分享|点击:


   中国最具规模和实力的医学独立实验室
 中国最早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医学独立实验室
 中国最早获得ISO/IEC17025和ISO9001:2000国际标准认证的临床实验室
 中国首家荣获“省质量奖”的医疗机构
 中国首家荣获“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的医疗机构
 中国首家实现医学检验全流程信息化实时监控和管理的医学实验室

  广州医学院、中南湘雅医学院、重庆医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实习基地

  金域检验是国内最大的第三方医学独立实验室之一,经过10多年的发展,金域检验已发展成为总部位于广州,子公司分布南京、济南、郑州、西安、合肥等地,业务包括医学临床检验、健康体检、食品和化妆品卫生检验、新药临床试验等多个检验相关领域的健康产业服务集团。在国内独立医学室验室中最早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最先通过ISO/IEC17025认可和ISO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认证,并于2006年荣获“广东省质量奖”。目前,2008年5月12日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已通过世界最高级别的实验室认证活动之一-美国病理家学会(CAP)认证;2009年4月10-13日广州金域检验已通过 ISO15189 现场评审,成为中国大陆首家通过ISO15189现场评审的独立医学实验室。

sysqy.com

   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由广州医学院、广州生物工程中心、金域员工共同投资组建的对外开放的综合性检测中心。
本文来自实验室前沿

  金域在创新中持续稳定发展。在中国开拓性探索出医学独立实验室发展道路,成功实现全国连锁;逐步发展成为以医学检验服务为核心、围绕“大检验”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格局,业务范围涉及医学检验、病理诊断、食品卫生检测、健康体检、试剂生产、产品贸易、管理咨询等。
    
  金域人用专业的服务意识和创新精神,努力拓展第三方检测领域,致力于追求人类健康、和谐和幸福的生活;为金域员工、客户、股东、商业伙伴及环境做出最有价值的贡献。
    
    广东省免费客户服务电话:800-830-4830
总 公司  地址:广州市新港东路2429号海珠科技大楼三楼、四楼。
济南金域地址: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环保科技园 正丰路正丰大厦六楼。
南京金域地址:南京市玄武区板仓街9号 江苏文化产业园B区3号楼。
合肥金域地址:合肥市高新开发区天智路10号国创药业综合楼三层。 sysqy.com
西安金域地址:西安市东开发区火炬路2号开元大厦二楼。
郑州金域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63号。
福州金域地址:福州市西湖西侧后县路18号。
重庆金域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白马凼中港大厦
昆明金域地址: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孵化区B栋五楼
长春金域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开发区光谷大街1977号二层
贵阳金域地址:贵阳市高新技术金阳科技园六号二楼
长沙金域地址: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桐梓坡西路328号人民印务创业基地六、七楼
成都金域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潭都市工业园二期二楼
天津金域地址:(尚未提交)
Tags:中心,检验,医学,金域,地址,
责任编辑:丁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达安医学检测中心

最新更新

点击排行

更多阅读者

其他人正在阅读